close

常常聽到投顧老師每次發言就說賺了幾趴又賺了幾趴,說多屌就有多屌,說多神就有多神。

本魯本著冒險氾濫之精神,又剛好有朋友相揪,趁著投顧老師推出小資族的“簡訊會員”方案,花小錢測神話!值得(嗎?)。

先講結論:虧。

買過的股:2388 (威盛), 2454 (聯發科), 6147(頤邦), 5469(瀚宇博), 6168(宏齊), 3545 (敦泰)3456(宇峻) 8131 (福懋科) 3624,...

那為什麼會選那位投顧老師?

對 又是臉書,他這位老師敢直播回應粉絲講股票,還常喊口號, 像是復仇者聯盟,感覺就屌屌的,所以我就選他啦(但其實聽久就會發現,像是:逢低買進,不要慌,可期待,講一些無所謂的話術)

他的粉絲賴會貼出什麼股又賺了幾趴,但其實身為簡訊會員的我根本沒被通知要買, 甚至有些股票被通知賣出了又漲,他的粉絲團還是會貼出這支股票説好棒棒有賺。滿多次的,真的很雞歪。

如果只是把歷史線圖拉出來,加上幾個箭頭在某些時間點就代表有買有賣有賺錢,那我一定也是KC財神

 

所以...

投顧老師真的不是賺投資賺來的錢,而是賺會員的錢

到頭來還是我媽說得對:投顧老師唬爛成分居多(練虎爛的時間可能比練投資的時間還多)。媽,我對不起你。走過花過更有感覺 Q Q....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